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oH No

oh no!
就要开学了
心情还没收拾 同学都回宿舍了
虽然开学是没有很大的影响啦~~
开心的是还有同学来拿时间表
就知道他们还要跟我做同学
嘻嘻xD 超开心!
好吧,还是你们重要!
我跟定你们了 最悲哀的是时间有限
要不然早都跟死死了
实在麻烦>/<
就快要见面了 期待是没有啦
紧张是一定的 不会路
我们的新同学 peiyi koh=)
嗯 又做回同学
感觉很怪!!
还是 你好..

杨慧!你是什么时候回来
像个机器人那样拼死拼活
最后没有battery也是惨
有空回来充电好吗
新加坡闷死你 我又少个朋友了
xixixD

谢谢啊萍同学!!!!!
超感恩的啦~~
吵醒你是没有愧疚感的说 
为了同班 我知道你一定愿意牺牲睡眠都不愿失去我这个
好同学
没有我 你在班上肯定闷 
没人跟你讲有的没的 没人跟你传字条
没人跟你一起分心在班上做没有
没人一起按电话
quiz没人帮忙看隔壁的就tiam了
看上去 我觉得自己很伟大!xD
好吧 承认..没有你这个矮的在隔壁 是很闲一下
谁叫没人帮忙给婆
上课迟到还可以不用担心没有位
没进班还有你点名 怎样不好我都不懂
签名还可以签的比我的美
是怎样 
我的名还是你的名啊
实在搞不懂@@
还是希望你签美一点..
谢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