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记念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我将熬夜会为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开着熬夜 打着部落
整个就是match到一个不行
一起熬夜 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去年的6月6号 和三个男生交换号码 
就为了acc assigment
再后来 多了两个成员---苑琴 啊min
一起都有一个很默默地女生存在 (chingling)
什么都会说 我不会叻 就做完了一份assigment的组员
好吧 三个sem过了 都习惯了
总计9个人的大家 其实是8个吧 
因为有出去 不是五个就是8个
好吧 人数不是重点 
一起在学校熬夜到两点 这个才稳啊
单纯的只为了第二天两个小时的测验
不晓得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怀念先
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只为功课烦恼 没有心机的朋友
只会一直在成绩谦虚的几个 很喜欢酸效对方
很幼稚 但很开心
没什么的 早早起来去pasar
只为了证明5个人的决定是对的 
卖炸鸡块 可以成功 
真的成功了!wahahaxD
像欧巴桑一样的跟auntie减价
到最后 还是一直被加价
是我们太嫩了吗
present的时候 只会被说 不要抖
什么都不是问题 问题是不要抖
ruru koh加油 是你们常说的话
你可以的啦 这种屁话 更常听到
可以你个妹啦
在班上没有你们的我 可以安静到一个不行
好吧 现在没有你们 我还是要叽喳
现在说怀念实在早 没关系 
早有早的好!xD
以后看到你们 我还是会喊很大声 wey
用halo实在老套 =x
我还是会一样的 只要你们没有尴尬face的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