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很有kit的想写很emo的文章!
比起明天的考试 根本就是小case...
因为熬夜 所以傍晚睡了 现在又要熬夜
朋友 请记得一定要珍惜我 万一一个不小心
我会爆肝然后死掉
看班上的人选科是挣扎到不像样
天知道 我很随性的就click三下 在完全没有考虑的情况下submit
噢噢噢噢噢噢 豪迈!潇洒
随便~~~~~~
节目安排到乱七八糟
减肥失败还一直说自己运动是为了健康
习惯就好
因为学会开gas 一直很爱下厨
给罗小考试前的西式早餐 wow!
最成功了=)
三个学生样 傻到不像样
够傻!
时间表很不错的match
所以不担心出游的时间
考试不读书 读书不考试
我不懂要怎样
人儿啊~~谁不能够大方大胆地说一些不可能的事
谁不会口是心非
因为太多的说 实在geli
所以 我们做到了
口是心非 闪边去 行动才是王道
俺们做到了:)
活在当下 开心就好
都知道这种生活不会久 会珍惜
没有共同的目标 但有一致的想法?!
算吧 我不知道 ....

是情人也是好朋友<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