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Erm....新的学期明天开课了
抱着形容不到的心情开学
很好 只希望这一个学期不要放肆到无可救药
我很有心的想要上课 谁知道时间安排到太早
担心的不是跟不上 是睡不起><
科目不多 但节目很多的感觉
又神经了!
发愤图强曾几何时经已落伍
我学会了化粪涂墙走在时尚的最尖端
很有seh的感觉 样子唬弄不了几个人
烂透了..

随便好了 试过了
神经的随便说说 真希望你能当真
要装傻也好 没意见
在你冷漠的同时我也能及时学会绝情
不要说我厉害 只能说我太厉害
说不出来的情绪化成风飘走了
真希望它能够阴沉沉的到你家
按个铃門 和你打个招呼
嘻嘻 这个想法真的很棒
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还是想要记载 无厘头的想法
回顾的时候 应该觉得很傻 傻到坠落到地面上反弹飞上天
再反弹又变成了没什么
无聊透了 够了
我的文笔也因此学会了矜持
一个哦字幕不代表什么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我在学着矜持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